一个法师

沙雕or变态,都是本可爱!

我与春风皆过客

我与春风皆过客,

你携秋水揽星河,

谁共明月赴长生。


私设。

旧情难忘ggX绝症dd


01

      “战哥,我没有几年时间了。”肖战刚结束一天的工作,合上电脑揉了揉眉心,手机忽然冒出这样一条消息。


      已经五年没有出现的名字突然出现在眼前,肖战看愣了一瞬。


      当初做好了所有决绝的决定,还是没舍得删掉他的联系方式,只能牢牢压在心底。现在忽然来说一句没头没尾的话是什么意思?


      肖战烦躁的打开手机,毫不犹豫的输入,“王一博你又在闹什么?”,发了出去。


      王一博紧紧攥着手机,看着屏幕上字里行间带着不耐烦的文字,紧紧咬住了下唇。


      他因为生病唇色本就浅淡,原本就苍白的皮肤更加没有血色,衬的微红眼眶颜色鲜艳几分。


      王一博闭上眼睛,回忆着肖战的脸。


      那时候的战哥穿着白色马甲的学生服,作为研究生入学代表的他看起来比本科生还嫩。


      王一博一开始不相信一见钟情,直到遇见那个人。


      “小朋友,不要再跟着我了好不好?”肖战回头看着跟了他一路的小孩。王一博低着头,见他停下,磕磕巴巴的找话,却一句话都不会说。


      “我也是新生,本科不在这,没办法帮你适应校园生活。”肖战无奈的说。


      “不…不是。”王一博摆摆手,抬起狗狗眼看他,“我可以认识你吗?”


      肖战笑颜展开,“你不是已经认识我了吗?我叫肖战。”


      “那…以后你就是我学长了!”


      肖战“噗”的一声,笑意更甚,“我们本来就是学长和学弟呀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嗯。我叫王一博。”


      “那,王一博小朋友,加个微信?”




      见王一博半天没有回话,肖战也没再等,看了几分钟就收起手机,拿起外套回家。


      工作室刚运行的这几年,肖战每天早出晚归。今日又是一天筋疲力竭,肖战回到家躺了足足十分钟,才起身去洗澡。


      洗完澡的肖战轻松了许多,这时他才拿起手机,看着只发来一条消息就石沉大海的聊天框。


      他觉得王一博可能没在开玩笑,又发出去问了一句,“你说的什么意思?”

评论(5)

热度(790)

  1. 共1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